close
句點今晚的氣候很微妙著搭配著我的心情一樣的溫度 一樣的雨一個人在陽台 抽著那像是算計好的菸唯一不同的 是在懷念的人的心情三年就這樣過去了三年前我的世界遭逢劇變我曾經這樣想過 就在今天我要把所有的事情公諸於世到了今天 也正如我當初所預料的找不到理由 找不到藉口 找不到方向雖然我不知道烤肉食材我為什麼選擇放棄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宿命讓我能了解更多疑惑了解中伴隨著更多的疑惑才是我至今依然默默哀愁的主因人果然不能如自己想像中的完美無暇接下來我告訴你們一段故事讓你們猜猜其中的奧妙是什麼有天一個男孩遇見了一個女孩那男孩告訴我:她好可愛 如果她能成為我的女朋友該有多好?我聽見了他居酒屋的願望 月老也聽見了他的願望他們成了一對令人稱羨的情侶某天那個男孩又這樣說:我發現我不夠好 我配不起她於是他默默的在心中埋下了陰影然而這個陰影只有他自己能打散它這些日子以來 那個男生對那個女孩並不是很好然而那個女孩依舊是默默著守護著那個男孩週遭的人看了都覺得心疼說實話我看了也好心情趣用品疼就在某天 那個男孩突然想通了如果他不能給她幸福那還有誰能給她幸福呢?畢竟這些年來女孩一直都是默默守護著男孩他不能對不起她但快樂的日子總是不長有一天那個女孩的父母親出現在那個男孩面前告訴他 你們不要再見面了她有很好的前途 你不要阻止她當時那個女孩正要準備大考在女孩的父母親面前 男室內裝潢孩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就這樣默默的走了有一幕我看著他走在人來人往的路上煞那間我忽然覺得那一刻 他跟路人是那樣的格格不入我一句話也插不上那個男孩總是被看不起 原因不明或許他看起來總是吊兒啷噹 不修邊幅可是這社會不應該以貌取人不是嗎?雖然他功課不是前幾名不過也不至於到讓人看不下去我看了有有巢氏房屋點心寒 更不用想像他會怎樣想埋藏在他心中的陰影又出現了這次來的更大 更黑 更恐怖於是他輸了 輸給了這個社會的價值觀他這次非常乾脆的 一刀兩斷乾淨的程度 連我看了都覺得他不像是人他對我說:這樣對她是好的 要背上多少罪名 我無所謂 冷酷無情 從今以後我會讓它成為我的代名詞然而他真的做到了放買屋網棄了感性選擇了理性做任何事情都是乾乾淨淨無意間 我看見了他的筆記本寫了很多片段密密麻麻的字如果時間可以在重來 可不可以換我守護妳上天注定要分離 我被強迫換一種方式愛妳教人不要以貌取人的社會 看不起我的外表我會爬的更高 再來教訓你們這些王八蛋還有一個寫的很巨大的"為什麼"跟房屋出租"情"字很多片段因為重複書寫 已經看不清楚了我什麼也沒對他說 我也想不到要說什麼故事並沒有這麼樣就結束那個女孩傷心了好一段時間然後交了新的男朋友那時候那個男孩卻說:原來 我這麼容易被取代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雖然我很想跟他說 因為你太重要 忽然失去你 她只好找尋替代品來安慰自己可西裝是我沒說出口 太殘忍因為我也沒有把握事實是如何男孩依舊沒有多大的改變他開始認為 保有自己是令自己不受傷的最好方法因為在那個女孩之後的女孩 給他了一個 一模一樣的答案人總是容易被取代 不管如何...到現在我還是看著那個男孩獨自亨著歌走在路上我玩他的電腦 看一些只有我看的懂的網路歷程原來關鍵字排名他依舊默默注視著她們嘴上說著 跟我無關 臉上寫著 關我屁事或許現在這世界上只有我還有看文章的你知道他根本就放不下也許有些事情真的就像是一句話如果放不下 扛一輩子又何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d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