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佛俱 新增 白鐵製作 二用是彭仔轎寫真 可作平台武轎使用 也可做澎轎使用 沒錯 真ㄉ是白鐵製作 可做彭仔轎使用 也可做平台武轎租房子使用 大家都會一至認為 白鐵製作ㄉ神轎一定會很重 哈哈 錯ㄌ 我跟我女朋友二個人就可以把他搬起來ㄌ 真ㄉ不會很重 所以這點請各位大看房子大放心 這頂神轎全都是台灣師父手工製作 很遺憾ㄉ是 做這二頂神轎ㄉ師父 已經不在人間ㄌ 這二頂算是這位老師父ㄉ遺作 這項技藝已房地產經很少有人會製作了 很可惜.. 沒錯 真ㄉ是白鐵製作 可做彭仔轎使用 也可做平台武轎使用 大家都會一至認為 白鐵製作ㄉ神轎一定會很房屋買賣重 哈哈 錯ㄌ 我跟我女朋友二個人就可以把他搬起來ㄌ 真ㄉ不會很重 所以這點請各位大大放心 這頂神轎全都是台灣師父手工製作 很遺憾買屋ㄉ是 做這二頂神轎ㄉ師父 已經不在人間ㄌ 這二頂算是這位老師父ㄉ遺作 這項技藝已經很少有人會製作了 很可惜.. 沒錯 真ㄉ是白鐵濾心製作 可做彭仔轎使用 也可做平台武轎使用 大家都會一至認為 白鐵製作ㄉ神轎一定會很重 哈哈 錯ㄌ 我跟我女朋友二個人就可以把他搬起商務中心來ㄌ 真ㄉ不會很重 所以這點請各位大大放心 這頂神轎全都是台灣師父手工製作 很遺憾ㄉ是 做這二頂神轎ㄉ師父 已經不在人間ㄌ 這二頂小型辦公室算是這位老師父ㄉ遺作 這項技藝已經很少有人會製作了 很可惜.. 【轎邊側面寫真】【轎邊側面寫真】【神轎內拍寫真】【神轎底盤寫真辦公室出租】【神轎底盤獅腳內拍寫真】【神轎後方寫真】【神轎 前方猛龍堵寫真】【神轎 前方猛龍堵寫真】【神轎澎仔架 枝架都是鎖螺絲 拆卸 相宜蘭民宿當便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d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