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走 窮人們來去抗議啦!!! 聽說政府的近貧補助政策又開始了,而我卻遲遲等不到通知單,急得我趕快打電話問我們的里幹事。結果,電話那頭傳來這支電話已停用!咦?怎麼會這樣呢?趕快再打電話找別里冷凍冷藏冰箱的里幹事詢問,後來才知道我們之前的里幹事因肝癌去世一個多月了!天阿!怎麼死得這麼快?!去年10月份我看他精神還很好阿!真是人命難料,不到半年的時間,他已經到另一個世界去了。我只能在這祝福他一路好走鼎曜餐飲設備,在極樂世界過幸福的生活。奉勸有肝炎病史的人,一定要早點戒煙、戒酒、戒檳榔、戒睹,更不能熬夜,或生活作息不正常,還要攝取均衡的營養,這樣才能活得既健康又長壽喔! 當我問完別里的里幹事,我才知道我花店96年因為失業沒有所得,所以,這次的近貧補助我被排除在外了!天阿!這是什麼政策?!95年我還有收入,都能申請近貧補助款,而96年失業以後生活更苦,政府居然把我們排除在外,這樣合理嗎?我有許多中低收入戶關鍵字的朋友們連兩次都不能申請近貧補助的申請,真是很無奈,我這次也一樣不得申請了。唉!政府的政策為什麼老是幫不到中低收入戶的扶助戶呢?是因為這些弱勢的族群太乖了,不懂得去抗議,所以,就注定要被排除嗎?網站優化難道政府要逼我們中低收入戶的殘胞上街頭去抗議,才會想到要照顧我們嗎?! 這次的近貧補助款這幾天開始在辦理了,有資格申請的人,記得趕快去辦理喔!我明天還要再打電話去問個清楚,要是真的被排除,搜尋行銷我應該要來去投書抗議厚!要不然政府永遠不懂得要改進政策的弊端,那跟我一樣情況的人,就永遠別想要領取近貧補助款了。不是嗎?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叫做小蝦米嗎?因為為了伸張正義,我一直要做抵抗大鯨魚的事貸款。做這種事,真的很累!可是,我不做,我不知道誰會去做呢?雖然投書不見得有效,但是不投書,是一點成功的機會都沒有,這就是身為弱勢族群的悲哀。弱勢團體都太軟弱,才不敢勇於去表達內心的訴求,而政府根本借錢不知道怎麼做,才能真正幫助到有急需的困苦家庭。我真的越想越氣,居然我們這些中低收入戶的家庭都會被排除在外!看來真的需要來去招兵買馬,看能不能團結才有力量說!來喔!勞頂招勞咖,阿母招阿爸,跟我一樣房屋二胎沒錢的人,我們來去抗議啦!抗議政府忽略我們的權益!一起加油嘿!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d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